说个搞笑的事。
德国太热,所以空调脱销了。
由于买不到,有德国人做了个网页,告诉你哪里可以买到美的空调。
而且邮件告知的费用2.49欧元。
资本主义果然有值得学习的地方
你说2.49元都能卖空调哪有货信息了,你想哈:如果中国空调师傅,手把手教你安装空调,在欧洲是不是能省很多钱?欧洲安装空调不便宜对不?
那有人说了,师傅不会德语啊?
咱不是有万能的AI吗?别说语言,嘴型都给安排的明明白白的。
安装空调需要那么多钱,我这视频你看一次2欧,不算多吧
到处都是有创业的机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