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月26日讯 今天,新科状元迪班萨接受了采访,期间他谈到了自己选择4号球衣的原因。

迪班萨说道:“我选择了4号球衣,来到华盛顿是一个新的起点,我想用一个新的号码,我以前穿的是3号,现在我是第一顺位,3号球衣加上第一顺位,就是4号。”